群組原則/電腦設定/系統管理範本/系統/登入/在電腦啟動及登入時要等待網路啟動

說明
判定 Windows XP 在電腦啟動及使用者登入時是否要等待網路功能。預設狀況下,在啟動及登入時,Windows XP 不會等待網路功能完整初始化。現存的使用者登入會使用快取認證,這樣可以加快登入速度。一旦網路功能可用,群組原則會在幕後套用。

注意,因為這是幕後更新,延伸項目例如軟體安裝及資料夾重新導向,需要兩次登入才會套用變更。為了更安全的操作,這些延伸要求不能有任何使用者登入。因此它們必須在先在幕前處理完畢,使用者才能使用電腦。使用者物件的新增或變更,例如新增漫遊設定檔路徑、主目錄、或使用者物件登入指令檔,可能需要兩次登入才會被偵測到。

如果使用者使用漫遊設定檔、主目錄、或使用者物件登入指令檔登入電腦,Windows XP 會等到網路功能完整初始化之後,才讓使用者登入。

如果使用者以前未曾登入這台電腦,Windows XP 也會等到網路功能完整初始化。

如果您啟用這個設定,登入方式會和 Windows 2000 用戶端一樣,Windows XP 會等待網路完整初始化之後才讓使用者登入。群組原則會在幕前同步套用。

如果您停用或不指定這個設定,Windows 不會等到網路完整初始化才讓使用者登入,而是用快取認證登入。群組原則會在幕後以非同步方式套用。

注意:如果您要保證資料夾重新導向的應用程式、軟體安裝、或漫遊使用者設定檔設定在一次登入中完成,請啟用這個設定,來確定 Windows 會等待網路可用之後才套用原則。

注意: 如果這個原則已啟用,伺服器會自動啟動及登入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ix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